我從韓國回來了!!~(應該是說回來很久了...)大家好ㄚ~~超久沒更新文章了~QQ 真對不起大家~韓國之旅一整個就超冷~ 在要去韓國的前一天就開始喉嚨痛的我一到韓國 第一天就遇到下雨&地鐵趕人事件~所以就在設計裝潢雨中淋了一點雨...導致隔天整個病情急速惡化咳嗽、流鼻水、頭痛、全身痠痛....一項一項的都來了不過既然到韓國一定就要給她玩個痛快,所以不管感冒能不能吃的東西全都吃了,冷風也整天,雖然頭很痛還是系統傢俱努力的逛街血拼XD~~所以....一回國Julia整個就癱了 我覺得我每天大約都睡了20個小時12點睡到12點吃完飯又繼續睡到下午6點~起來吃晚餐後休息一下又繼續睡了!!連續三天左右^^~所以最近大家12點前打給我應辦公室出租該我都沒有接~因為我在昏睡啦XD現在好多了!!~這趟韓國之旅真的是永生難忘吧!!我想^^之後拿到照片之後再跟大家分享韓國之旅囉^^!!~~先這樣了!!我想我這個月還是會持續12點之後才接客人唷!!~請大家見諒了系統家具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t77ttum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